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铮铮钢铁誓,拳拳报国心!商丘学院举行2022年春季学期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2022-05-27 18:54: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为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进一步增强党员入党的仪式感和归属感,全面提升党员教育质量,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5月26日,商丘学院于图书馆五楼多功能报告厅举行2022年春季学期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商丘学院党委书记张冰燕,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史万庆,党委办公室主任、纪委书记董峰,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马宁出席会议,各党委总支、直属党支部党务工作者、教师及学生预备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史万庆主持。

  张冰燕代表校党委向新党员同志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她希望全体党员,严格履行党章规定的各项义务,正确行使党章赋予的各项权利,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党的章程,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党员干部必须紧跟时代的进步潮流,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做勇担民族复兴大任的永久奋斗者,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她向全体党员同志提五点要求:一是要牢记入党誓词,自觉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二是要不断学习,提高自身思想文化素质;三是要自觉增强“四个意识”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四是要树立崇高的的理想信念,立志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五是要立足本职,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创造一流业绩。

  史万庆在总结讲话中向全体新党员提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志们不要辜负组织的期望,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二是希望同志们切实把“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誓言转化为脚踏实地的行动,投身实践,勇于创新,在各自的岗位上倍加努力的工作学习,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自己的青春及取得的优异成绩向党组织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董峰宣读《新接收预备党员名单》。与会领导为预备党员代表佩戴党徽。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商丘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