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南工程学院与固始县签订校地合作协议
2022-06-23 11:54: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会议现场

副校长赵金安与固始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胡超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实地考察企业

  6月19日下午,河南工程学院与固始县人民政府在固始县行政中心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校党委书记刘湘玉,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永涛,副校长赵金安,固始县县长杨浩威等参加仪式。

  刘湘玉指出,与固始县人民政府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是河南工程学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深入信阳革命老区时作出的“两个更好”的重要指示精神的实际举措,是校地双方探索资源共享、深度融合、合作育人的具体实践。固始县既是人口大县,又是纺织产业迅猛发展的大县,河南工程学院有历史、有基础、有条件、有能力、有意愿深化与固始的合作。下一步,希望校地双方在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加强校友经济建设、合力打造中国纺织大县、开展专项服务等方面加强沟通与协作,相互学习、同频共振、共谋大发展。

  杨浩威介绍了固始县纺织服装产业发展情况,希望校地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加强学习交流,推动项目实施,拓展校地合作,不断提升固始县纺织服装产业大突破、大发展、大提质,进一步深化合作,全面推动校地合作协议落地落实落细。

  会上,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纺织工程学院、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材料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围绕校地合作、项目具体实施等提出了意见建议。会后,刘湘玉一行实地考察了固始职业技术学院、河南省大江纺织有限公司、晨怡纺织产业园、华纺纺织产业园等。

(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何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