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洛阳理工学院2022年河南普通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2022-08-04 22:36: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截止8月1日,洛阳理工学院河南普通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其中,普通本科一批理工类最低投档分515分(高出理工类本科一批省控线6分);普通本科二批文史类最低投档分508分(高出文史类本科二批省控线63分),理工类最低投档分499分(高出理工类本科二批省控线94分);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理工类最低投档分459分;与河南机电职业学院联办本科理工类最低投档分453分。

  目前,洛阳理工学院已完成录取工作的招生批次有河南专升本,甘肃、河南、江西、山东、浙江、湖南、山西艺术本科,北京、天津、江苏、浙江、湖南、广东、福建、山东、海南、湖北、青海、辽宁、重庆、河北、江西、宁夏、安徽、内蒙古、贵州、广西、吉林、甘肃、四川、黑龙江、河南、陕西、山西普通本科。各地各类型录取分数稳步提升,生源数量、质量继续保持上升势头。

  新生录取通知书正在积极发放中,请考生注意查收。录取及邮寄信息可登录洛阳理工学院招生信息网(http://zs.lit.edu.cn),在右上角“高考录取查询”中查看。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洛阳理工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