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线上+线下!平顶山学院多形式招聘活动助力毕业生就业
2023-03-10 18:08: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我学的是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这家企业招聘岗位专业对口,发展空间也不错。”正在企业实习的李友听说有招聘会后,立刻赶回学校求职,想通过平顶山学院的招聘活动找到更适合自己的工作。

同学们积极参加招聘会(摄影陈留彪)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3届高校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的通知》要求,促进学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平顶山学院近期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举办多形式多频次的毕业生就业招聘活动。

文化创意类专场招聘会(摄影陈留彪)

经济管理类专场双选会(摄影宋文倩)

  截至目前,学校举办了2023届文、法、经、管、艺专场空中双选会、2023届毕业生文化创意类专场招聘会、2023届化学与环境工程类毕业生推介暨春季专场招聘会、信息工程学院线上云招聘、2023届毕业生经济管理类专场双选会等分类双选活动5场,线上线下专场宣讲活动45场,参会用人单位涉及制造业、信息传输、计算机服务和软件、生物医药、建筑业、教育、房地产、金融、服务等多个行业,岗位需求基本涵盖了学校当前开设的全部专业,不仅吸引了应届毕业生进场,还吸引了在校生、往届生前来。

同学们了解企业招聘情况(摄影尚梦婷)

  据统计,近期多形式的招聘活动共吸引了265家用人单位参与,提供岗位7000余个,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000多人。同时,学校充分利用线上平台推送职位信息,每天发布企业招聘信息,从开学至今共发布招聘信息100余条,共提供就业岗位近5000个。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平顶山学院 通讯员:柳寒)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