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相约纪元 绽放精彩——惠济区实验小学纪元校区2023年一年级新生现场报名
2023-08-20 18:23: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2023年8月20日,是郑州市一年级新生报名工作的第一天,在惠济区教育局的统一部署下,惠济区实验小学纪元校区一年级新生现场报名工作正式拉开序幕。

精心部署 悉心安排

  为确保2023年秋季入学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学校制定了详细的招生工作方案,提前召开教师培训以“精细、精准、精心”为原则,把问题想在前,把家长的需求放在前,确保招生工作有序、顺利、高效完成。

温馨守护 高效服务

  报名当日,参与招生工作的教师提前到达岗位,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用最诚恳的态度、最高效的服务,迎接家长的到来。

  为避免家长等待,学校采用线上预约分区域、分时段报名的方式,进行人员合理分流,做到不扎堆、不拥挤,有条不紊。在炎热的高温天气,学校为各位家长准备了清凉舒爽的等候室,提供书籍、茶水、纸巾等,播放学校宣传视频,增进家长对学校的了解。报名现场特设了手工、艺术、体育、生活技能等丰富多彩、生动有趣的入学体验课程。这些课程的设计符合一年级学生的年龄特点和心理特征,全部是孩子们平时喜闻乐见的事物或游戏。

环节清晰 有序审核

  学校领导及招生小组成员按部就班,各司其职。现场报名工作按照发放号码牌入校、等候室等待、信息初审、材料复审、信息录入的步骤有序进行,确保招生工作清晰、高效。接待教师微笑迎接,耐心解答家长疑问。现场信息审核的老师们认真谨慎地审核、整理、录入各类报名资料,每一环节自始至终坚持公平、公正和公开的原则。

  惠济区实验小学纪元校区的教师们以饱满的热情、耐心的引导、周到的服务,保障了本次招生报名工作的有序进行,赢得了家长的肯定和赞许,展现了惠济实小“高效服务,传递温暖”的招生特色。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郑州市教育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622997 2023-08-20 18:46
SRC-358622997 2023-08-20 18:45
SRC-358622997 2023-08-20 1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