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放飞纸飞机 承载新梦想”——郑州市二七区陇西国际城小学举办校园纸飞机大赛
2024-03-22 16:38: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草长莺飞二月天,拂堤杨柳醉春烟。在这充满生机的季节里一场充满创意与乐趣的纸飞机大赛在陇西国际城小学操场上拉开了帷幕。明媚的阳光洒在操场上,同学们热情高涨,沉浸在这场飞行盛宴中。

  看!在赛场上同学们聚精会神地修正着自己的纸飞机形状,仔细调整飞机的每个部分,以确保最佳的飞行效果,同学们互相交流心得,分享技巧。

  大赛在即,同学们手握纸飞机,眼神中充满期待和兴奋。随着比赛开始的口令,一架架纸飞机犹如自由的鸟儿,在校园操场的上空展翅翱翔。它们有的平稳滑行,有的盘旋飞舞,有的展示出精彩的特技,引发阵阵惊叹。

  比赛过程中,老师们在一旁给予鼓励和指导。“注意调整飞行角度,让纸飞机飞得更远!”“非常棒,继续加油!”有了老师的鼓励和同学们的喝彩声,小选手们更是信心倍增。经过激烈角逐,优胜者们终于诞生。他们的努力在赛场上得到了回报,自豪的笑容在他们脸上绽放。

  此次纸飞机大赛不仅让同学们感受到了科学的魅力,还培养了他们的动手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此次纸飞机大赛,既锻炼了学生的动手能力和思考能力,更激发了学生对科学知识的学习兴趣。希望同学们继续凭借自己的智慧与热情,在科学道路上探索进取,踏上科技新征程。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郑州市二七区陇西国际城小学 通讯员:任文娟 贾梦雪)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