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计算机技能培训班

·微软软件工程师就业班

·java软件工程师脱产班

·高端网络系统工程师(零基础)

·.net培训——高薪就业培训

 
 职业信息大全首页 > 行业类别                     热门关键字:游戏设计与开发员 网络工程师 软件工程师 物流专员·助理 证券交易员

井下作业(修井完井)工程师顾问

【是什么】
井下作业(修井?完井)工程师?顾问是指操作井下作业设备、维修石油、工然气井,排除井下故障等的人员。
【做什么】
①操作、维护作业机、修井机、通井机进行试油、试气、修井、洗井、并下打捞及酸化、压裂、堵水、防砂等施工作业; ②处剧井下断、脱、卡、落物等故障; ③对地面和并下的试油、修井工具进行拆卸、清洗、组装、检修; ④操作维护水泥车和压裂车,为井下作业泵送高压上作液。
【怎么样】
有经验的井下作业(修井?完井)工程师薪酬丰厚,福利优越。但工作繁琐而辛劳,经常需要在项目现场进行指导,因此充满压力。需要从业者细致耐心,责任心强,善于发现解决问题;同时具有较强的敬业精神。 工作特殊要求: 不定时加班,有时出差。
【谁能做】
①知识:精通完井等井下作业技术并了解其它相关专业知识,熟悉相关的行业标准和安全生产知识,大学本科及以上; ②良好的沟通能力,一定的组织协调、分析判断能力,对突发事件有应变与处理能力,良好的表达能力和扎实的英语基础; ③具有完井等井下现场工作经验,生产技术管理经验,有海外工作经历者优先考虑。
【小贴士】
能源工业是一个国家最重要的工业之一。石油被誉为工业的血液,对油井的建造和日常维护工作量巨大。因此井下作业(修井?完井)工程师?顾问就业前景广阔:从国家的矿业部门到各大石油公司都会有其一席之地。
 
相关职业

·环保工程师

·地质工程师

·测绘产品检验工程师

·地下管线探测员

·测定和测试技术员

·工程测量员

·地籍测绘员

·地图制图员

·摄影测量技术员

·大地测量技术员

求职实用工具 更多

·简历封面 简历模板

·面试大全 面试问答

·就业法规库查询

·2010年大学生就业指导

·2010年职业规划指导

·2010年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2010年知名企业招聘信息

·2010年实习生招聘信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