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计算机技能培训班

·微软软件工程师就业班

·java软件工程师脱产班

·高端网络系统工程师(零基础)

·.net培训——高薪就业培训

 
 职业信息大全首页 > 行业类别                     热门关键字:游戏设计与开发员 网络工程师 软件工程师 物流专员·助理 证券交易员

绩效考核经理主管

所属行业分类:通用类 - 人力资源管理

所属职业分类:企业型 - 人力资源类人员

【是什么】
绩效考核主管是组织实施公司全员绩效评价制度及年度评价工作,保证评价工作的及时性和质量的管理人员。
【做什么】
① 协调组织完成公司绩效评价标准的调整,使其更符合不同阶段的要求; ② 调查评价制度实施问题和效果,提供建议解决方案; ③ 协助修订政策指南和员工手册,提供政策支持; ④ 改进、完善并监督执行公司考核体系和规则; ⑤ 指导各部门主管开展评价工作,向员工解释各种相关制度性问题; ⑥ 根据绩效评价结果实施对员工的奖惩工作; ⑦ 组织实施绩效评价面谈; ⑧ 协助上级完成其他相关绩效管理工作。
【怎么样】
绩效考核经理作为一个新兴的职业,具有广阔的就业前景,尤其是在新世纪,绩效考核已经成为每一个行业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不过该职位对人才的要求比较严格,需要接受专门的培训具有一定的工作经验才能胜任。绩效考核经理年薪在30万以上,工作环境舒适,待遇优厚,是一个很有前途的职业。
【谁能做】
① 人力资源、劳动经济、心理学、管理学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② 受过现代人力资源管理技术、劳动法律法规和基本财会知识等方面的培训,有3年以上绩效管理工作经验; ③ 熟悉国家人事政策、法律法规;熟悉各种绩效评价方法;熟悉绩效管理流程;熟练使用相关办公软件; ④ 良好的职业操守,细致、耐心、谨慎、踏实、稳重;强烈的敬业精神与责任感,工作原则性强; ⑤ 人际沟通、协调能力强,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
【小贴士】
合格的绩效考核经理可以在各个行业发展,比如商业、工业、服务业等,对绩效考核的要求很高。每一个行业都有一定的绩效考核体系,都需要专门的部门来从事绩效考核工作,无论是政府还是企业都少不了绩效考核体系。推荐:威斯汀大饭店、《21世纪经济报道》报社、不凡帝范梅勒糖果公司等。
 
相关职业

·人力资源管理师

·员工关系专员助理

·员工关系经理主管

·绩效考核专员助理

·薪酬福利专员助理

·薪酬福利经理主管

·招聘专员助理

·招聘经理·主管

·人力资源助理

·人力资源专员

求职实用工具 更多

·简历封面 简历模板

·面试大全 面试问答

·就业法规库查询

·2010年大学生就业指导

·2010年职业规划指导

·2010年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2010年知名企业招聘信息

·2010年实习生招聘信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