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成功举行2021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2020-11-16 10:12:00
作者:
1.jpg
  冬阳送暖,天朗气清。11月13日,由湖北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鄂州市劳动就业中心与湖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联合主办的2021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在湖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葛店校区隆重举行。1873名应届毕业生开启就业之旅。武汉大学幼儿园、宜昌市幼儿园、鄂州市第一幼儿园、湖北师范大学幼儿园、空军武汉蓝天幼儿园等280余家用人单位携带4000余个工作岗位参加线上、线下招录招聘。
  湖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吴志文、校长周宗清等校领导,鄂州市劳动就业中心主任张易、副主任余胜利,用人单位领导、老师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开幕仪式。
  周宗清校长代表湖北幼专党委、行政及全体师生向莅临本次供需见面会的领导、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对长期以来大力支持学校就业创业工作的湖北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鄂州市劳动就业中心以及社会各界的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各用人单位在供需见面会上精心宣讲,慧眼识珠,广纳贤才,满载而归。希望2021届毕业年级的同学们把握形势,找准定位,抓住机会,发挥优势,展示自己的所学所能,展现幼专学子的精神面貌,顺利找到心仪工作,拥有锦绣前程。
  鄂州市劳动就业中心主任张易对供需见面会的顺利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希望用人单位着眼长远发展大计,最大限度招贤纳士,最大限度保障工资待遇、工作条件,真正做到"招得进、留得住、用得好",并祝愿同学们找到适合自己兴趣和能力、有利于自己长远发展的工作岗位。
  鄂州市第一幼儿园工会主席孟庆华、慈美蓝天幼儿园古塘园区园长饶谦分别代表用人单位在开幕式上做了精彩发言。
  来校招聘的宜昌市夷陵区直属机关幼儿园的负责人说,我们和湖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保持着长期合作关系,每年来投简历的学生都很优秀。湖北幼专学生的素质好、专业知识和技能扎实,我们很欢迎。
学校党委书记吴志文(右三)、校长周宗清(左二)等校领导看望来校招聘毕业生的用人单位老师。
  湖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历来重视毕业生的就业指导服务工作。坚持"能就业、就好业、充分就业"的工作思路,鼓励毕业生到学前教育战线去、到基层去、到国家最需要的岗位上去贡献才智、奉献青春。同时,鼓励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该校负责毕业生"专升本"专业、文化辅导培训的自学考试办公室主任刘谦告诉记者,该校2020届毕业生今年有458人参加湖北省"专升本"考试,327人被本科院校录取,录取率占71.4%。"我校毕业生'专升本'优异成绩的取得,与国家的好政策和学校的高度重视是分不开的!"刘谦主任说。除此之外,该校应届毕业生首次考取国家事业编制的人数也明显增加。
  湖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处长齐彬表示:"我校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虽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就业率稳中有进,面对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当前还是要清醒认识和应对严峻挑战",坚决遵照国家、湖北省的相关政策,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领导、用人单位的鼎力支持、社会各界的关心帮助下,研判形势,克服困难,持续深挖就业市场、全力拓宽就业渠道,强化就业精准指导和服务,主动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双选"平台。此次供需见面会后,招生就业处将联合各系部做好未签约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工作,强化引导,做好疏导,帮助毕业生就好业、充分就业,尽职、尽心、尽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就业指导服务工作。
  据悉,截止当天下午4时,900余名应届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签订了就业协议或达成了"双选"意向。(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 刘星孙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