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建党100周年专题红歌会
2021-06-28 11:46:00
作者: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向我们伟大的党献上最诚挚的祝福。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于2021年6月21日19点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了“青春心向党·放歌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专题红歌会活动。
  伴随着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场,本次红歌会在现场的欢呼声和掌声中正式拉开了帷幕。《祖国不会忘记》、《唱支山歌给党听》、《中国军魂》、《我们走在大路上》......红色经典歌曲一首接着一首,一段段奋斗的艰苦历史展现在眼前,在耳边述说。激情的演讲、精彩的朗诵、表达了学子们对祖国母亲最深沉的爱和对建党百年最诚挚的祝福。
  本次建党百年红歌会以集体汇演致敬的方式,表达了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全体师生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和拥戴。不仅歌颂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创造的光辉历程,更展现了新时代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师生乐观进取,积极向上的青春气息和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本次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红歌会的成功举办,象征着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精神文明建设的蓬勃发展,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将进一步鼓足干劲,奋力谱写发展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中国教育在线 文/褚颖 图/刘军 刘书秦 徐彦妮 )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