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工业大学恩施高新区研究生工作站正式挂牌
2022-01-25 14:43:00
作者:
  1月12日,湖北工业大学与恩施州高新区联合创建的省级研究生工作站正式挂牌,恩施州人大副主任,恩施高新区管委会主任黄敏,湖工大恩施产业绿色发展研究院院长王宇波教授共同为研究生工作站揭牌。
  湖北工业大学与恩施州高新区达成的战略合作协议,成立湖北工业大学恩施产业绿色发展研究院,得到了恩施州委、州政府和高新区管委会的大力支持。黄敏表示,企校合作以来,王宇波多次组织专家团队为高新区电子信息、新能源电池等产业提供智力支持,帮助解决企业发展难题,为区域产业发展做出了贡献。高新区政府将继续发挥资源优势,搭建好企校合作平台,并希望学校协助高新区在产业发展、人才培养、项目申报等方面取得新成绩。
  王宇波表示,将继续组织各领域专家深入恩施高新区一线,重点围绕项目谋划、园区绿色发展、数字经济和创新体系建设进行调研,助力恩施高新区的提质升级。(通讯员:余帅均、周伟、程诗韵)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