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2022-07-04 14:09:00
作者:
  6月30日上午,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在学术楼一号报告厅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全体校领导,科级以上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光荣在党50年”党员代表、2021-2022年度“两优一先”和党员主题教育活动获奖者、师生党员代表参加大会。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前信主持会议。
  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马蜂为2022年“光荣在党50年”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光荣在党50年”党员代表胡汉苹同志饱含深情地回顾了老党员群体的入党初心和在党经历,抒发了对党永远忠诚的坚定信仰、为人民服务的使命担当。
  现场响起热烈的掌声,全体与会人员向10名“光荣在党50年”党员致以崇高的敬意。老党员是党的光辉历程的亲历者、参与者和见证者,是学校光荣校史的开创者、建设者和书写者,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最鲜活生动的党史教科书,为广大党员树立了榜样。
  大会通报了《关于公布2021-2022年度“两优一先”和党员主题教育活动评选结果》。全体校领导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创意主题党日、优秀党课主讲人代表颁发证书和奖牌。
  优秀共产党员代表机械工程学院胡菡、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电子工程学院孙碣江、先进党总支代表通识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扬、先进党支部代表信息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孙琳分别作交流发言。
  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马蜂激励全体党员干部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不断掌握新知识、熟悉新领域、开拓新视野,增强本领能力”的殷切期望,大力发扬“善学善做、敢想敢干”的优良传统,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共迎党的二十大召开。(中国教育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