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李颖一行深入临澧县佘市桥镇中学调研视察工作
2020-10-19 18:33: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李颖(右一)视察佘市中学

  中国教育在线讯  秋雨淅淅,寒风阵阵,可校园内暖意浓浓。10月16日上午,临澧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提名人选、党组书记李颖一行人5人专程来到临澧县佘市桥镇中学调研视察指导工作。镇党委书记乔锋、中学校长张金华、副校长覃仕红全程参与此次调研工作。

李颖(右一)听取相关负责任汇报

李颖一行查看校园围墙

  李颖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学校重点部位学生寝室,了解到学生寝室简陋,无单独卫生间、沐浴场所,配套设施滞后,给学生休息带来不便。当即对身边负责人说,尽快想办法解决,让学生睡得更踏实更香。然后踏步而行,由楼上到楼下再到学生宿舍背后,看到308米长已经裂缝倾斜的围墙,随时有安全隐患倒塌的危险,是当务之急亟需解决的问题,也是此行调研的重点。接着他们慢步来到学校操场进行现场办公,看到雨天一身泥,晴天一身灰,年久失修凹凸不平,低洼积水的原生态煤渣跑道及操场后,李颖发表感叹:农村薄弱学校的建设不可疏忽!并时而叮嘱身边的负责人必须想方设法责任下沉,引资立项,真心实意帮助学校解决实际困难,多做雪中送炭的工作,努力改善办学条件,为子孙后代造福!

  最后,李颖重点询问了学校负责人,目前学校还有哪些困难急需解决?张金华结合学校实际针对当前学校现状一一做了如实回答。李颖在了解该校所面临的各种困难后,对该校领导自力更生、不等不靠为师生排忧解难的做法予以充分肯定,特别是近几年佘市中学教育团队克难奋进,谱写佘市中考辉煌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临走时,李颖一再表示,我会一如既往关注佘市的校园建设,精心谋划、招资引项,加大对佘市教育的投入,为佘市教育做出力所能及的实事。随行的领导纷纷表示,我们一定尽全力支持佘市教育发展,牢记领导嘱托,不忘初心,履职尽责,办出特色,叫响佘市中考质量品牌,为全镇人民交一份满意答卷!

(通讯员:孙军 吴泽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