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常德市第七中学举行2022—2023学年度表彰大会暨教育发展基金会第六届表彰奖励大会
2024-01-29 11:16: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1月26日,常德市第七中学2022—2023学年度表彰大会暨教育发展基金会第六届表彰奖励大会隆重举行。该校115名师生和优秀学生家长以及7个优秀团队受到表彰。

  会上,常德市第七中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朱德新同志宣读基金会表彰通报。一批优秀管理人员、优秀班主任、师德标兵、优秀共产党员、教学能手、教坛新秀、优秀服务人员、优秀学生等依次上台接受颁奖。此次受表彰的个人和团队都根据《常德市第七中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章程》和《常德市第七中学学年评优评先工作方案》,经考核推荐、民主评议、校务会集体研究和学校党委审议产生。

  党委书记李健均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地实施人才强校战略,激励优者从教,落实教者从优,关爱师生成长,让全校师生都能乐心从教,安心学习。他希望获得奖励的老师珍惜荣誉,站在新的起点上,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入到立德树人工作中去。

  据悉,常德市第七中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成立于2018年,由胡野碧、罗祖亮、彭德强等知名校友倡议发动、鼎力支持。宗旨是弘扬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奖励优秀教师,激励优秀学子,促进学校教育事业的快速发展。到目前为止,基金会共表彰奖励各类优秀师生2035人次,发放奖金206.5万元,资助困难师生72人次,发放资助金17.3万元。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常德市第七中学 通讯员王春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