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甲骨文和谷歌Java版权纠纷将在4月裁决

http://itpx.eol.cn  来源:  作者:新浪科技  2012-03-14    

  北京时间3月14日凌晨消息,据国外媒体周二报道,一位美国法官即将在4月16日就甲骨文和谷歌之间的专利纠纷进行裁决。这一安排是根据周二在法庭上,法院针对甲骨文控诉谷歌侵犯其与Java编程语言有关的专利一案进行的开庭审判后决定的。

  该案的裁决将会在美国旧金山联邦法院进行公布。

  甲骨文在2010年起诉了谷歌,指称谷歌的Android移动操作系统的技术侵犯了甲骨文在Java领域的专利。

  出了这部分专利索赔之外,甲骨文还对谷歌的侵犯版权提出了索赔。因为甲骨文是通过2010年收购软件开发公司Sun才获得Java的编程语言。

  美国地方法院法官威廉姆-阿尔苏普(William Alsup)周二指出,期间在美国专利和商标局(U.S. Patent and Trademark Office)否定了部分专利权之后,甲骨文同意撤回部分索赔,但是甲骨文将继续就两项专利展开指控。

  加上甲骨文所提出的版权所有,该公司因此而产生的损失或高达数亿美元。

  谷歌的发言人尚没有及时对此消息加以回复,而甲骨文的发言人则表示对此消息不予置评。

  阿尔苏普指出,在他看来,这轮官司或将再持续8周便可结束。

  编辑推荐:

  iOS 5.0.1完美越狱教程

  传谷歌年底发布Android眼镜

  传苹果新一代智能机或命名iPhone 6

  苹果iPhone5将配4寸触控屏

  iPhone维修费被指暴利

  IT行业吸引人的十大理由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