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甲骨文升级标准Java和Java FX版本

http://itpx.eol.cn  来源:  作者:赛迪网  2012-05-02    

  4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甲骨文发布了Java和Java FX标准版本的补丁,主要是丰富了客户应用程序平台,此客户应用程序平台中包含首次应用于苹果产品的Java开发套件(JDK,Java Development Kit)和Java FX软件开发套件(Java FX Software Development Kit)。最近新升级的Java垃圾收集器(Java garbage collection)和Java虚拟机(Java Virtual Machine)都反馈良好。

  甲骨文公司称,现今正在开发更好的Java平台(Java Platform)、Java SE7第四版和JavaFX2.1.公司还说,下载的Java开发套件中包含JavaFX SDK,此程序来自Oracle技术网络并适用于MacOS X系统。目前,Java SE7第四版和JavaFX2.1也被应用于Windows操作系统中。公司计划将在今年年底发布用于Mac OS X的Java SE 7的消费者版本,并已些来完善Java的运行环境。

  “目前看来甲骨文公司在JavaOne大会所做出的战略承诺都一直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JavaOne大会于去年秋季在San Francisco举行。”国际数据公司(IDC)的分析师席尔瓦(Al Hilwa)说到,“甲骨文公司在发展Java技术的战略前提下保持稳定的动力是至关重要的。的确,甲骨文公司能继续投资研究应用于MacOS X的JavaFX是大家都希望看到的结果。” Mac系统最近遭受了Flashback Botnet的恶意软件攻击,Flashback恶意软件就是利用OS X系统并未修补的Java漏洞来进行攻击的,因此甲骨文公司Java技术可能会为苹果Mac系统带来福音。

  甲骨文融合中间件软件(Oracle Fusion Middleware)和Java产品部高级副主席哈桑-里兹维(Hasan Rizvi)说到,“甲骨文的接下来的几年内将推行一些强有力的Java产品计划,并且我们会持续地推动Java平台技术的发展。”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