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苹果推出新的Lightning接口耳机MFi规格

http://itpx.eol.cn  来源:  作者:新浪网  2014-06-04    

  苹果推出新的Lightning接口耳机MFi规格

  外媒9to5Mac 报道表示,苹果已经悄悄向制造商推出了一个新的Made-For-iPhone/iPad/iPod (MFi)项目规定,允许他们开发通过Lightning 接口来连接iOS 设备的耳机产品,而不是设备上常用的3.5mm 耳机接口。苹果还没有开发方对Lightning 蓝线音频输入的支持,不过他们表示未来将给更新支持运行iOS 7.1 及以上设备。

  Lightning 耳机将能够播放苹果设备的无损立体48 kHz 数字音频输出,发送单声道48kHz 数字音频输入。音频输入意味着,在苹果更新后耳机将能支持麦克风音频输入。制造商可以使用苹果的Headphone Remote 控制,比如音量调高或调低等,还有其他按键可打开应用,比如iTunes Radio 或者在iOS 上播放音乐等。另外耳机也可以和潘驴应用协作打开一款特定的应用。

  使用Lightning 耳机有几个好处。苹果表示耳机可以通过苹果设备来充电,也就是说一些产品可以免去使用内部电池的麻烦。另外耳机也可以通过内部电池或者外部电源来给苹果设备充电,这个功能与使用Lightning 连接器的音频底座相似。耳机同样还可以获得固件升级。

  苹果对这类耳机产品有两种配置规定,分别为Standard Lightning Headphones (标准Lightning 耳机)和Advanced Lightning Headphones (高级Lightning 耳机)。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