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苹果两款新iPhone的处理器或将不同

http://itpx.eol.cn  来源:  作者:搜狐IT  2014-08-07    

  据科技博客网站AppleInsider报道,随着外界猜测的iPhone 6公布时间的日趋临近,投资公司Cowen & Co.分析师蒂莫西?阿库里(Timothy Arcuri)当地时间周一发表投资报告预测,5.5英寸和4.7英寸版iPhone 6在应用处理器和触控模块方面的配置将有所不同。

  阿库里的亚洲供应链消息人士称,与4.7英寸版本相比,5.5英寸版iPhone配置处理能力更强大的应用处理器,但两者之间的具体差别尚不得而知。

  苹果之前曾采取类似的措施。例如,iPad Air平板电脑配置的A7芯片时钟频率为为1.39GHz,视网膜版iPad mini配置的A7芯片时钟频率为1.29GHz.

  但是有迹象表明,两款产品在应用处理器芯片方面的差别不仅仅是时钟频率,5.5英寸版iPhone 6配置的应用处理器的芯片面积也更大一些。

  更大尺寸的芯片面积也可能意味着,5.5英寸版iPhone的应用处理器芯片集成有更多其他元器件,例如更多的图形处理内核。另外,这也可能表明苹果将在不同的封装工厂,采用不同的工艺生产这两款芯片——据信是A8.

  之前有传言称苹果将把A8芯片订单交给台积电和三星,后来有媒体报道称A8芯片全部由台积电生产。

  除应用处理器外,阿库里还认为,两款iPhone 6将配置不同型号的触控模块。目前,我国台湾地区宸鸿向苹果供应iPhone触控模块,但情况也可能发生改变,因为据说宸鸿已经被选定为传言中的苹果iWatch智能手表触控模块供应商。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