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京森林警察学院 | 光电创新首战告捷,信息师生再创辉煌
2022-09-14 10:02:00
南京森林警察学院

  日前,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大赛东部赛区顺利落下帷幕,信息技术学院积极响应比赛号召,在王新猛、陈俊雹、翟春婕、邱明月四位老师悉心指导下,凭借参赛选手优秀的团队意识和卓越的创新能力,经过激烈的线上评选,三支参赛队伍脱颖而出,荣获二等奖,三等奖,取得优异成绩。


多模态高校实验室安防预警系统

(古林丰、柏晓晖、孟凡煜、吴敬松、陈炯恺、袁天航、林芷卉)

天眼掌控——案发现场物证图像采集革新者

(李浩、刘瑶、郑力侨、王玮奇、朱梦洁、蔡炆君)

危险驾驶识别系统之明察乘人之危

(林昊、林钰慧、王雨恬、寿振宇、丁姿芊)

  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大赛是由中国光学学会主办的一项全国高校光电类重要学科竞赛,大赛坚持与各高校共同承办,旨在鼓励大学生积极利用光电知识,通过创新发展意识和团队协作能力,积极投身学科实践,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创的目的,为国家光电事业培养新一代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人才。本赛事现已列入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排行榜赛事和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学科竞赛排行榜赛事,在全国学科竞赛范围内具有重要价值。

  信息技术学院长期以来不断拓展学生发展渠道,鼓励学生参与各类学科专业竞赛,通过竞赛不断培养学生理论运用能力与实践创新能力,本次比赛再次证明了“以赛促学,以赛促练”教学理念的正确性及其显著效果,信息技术学院也将继续加强多学科融合发展,激励学生运用专业知识在不同学科领域探索,立足创新人才培养,聚焦公安实战需求,为公安一线培养全方位、多领域的创新实战人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