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京农业大学一周有“侬” | 好是经霜叶,红于带露花
2022-11-02 09:46:00
南京农业大学

  告别金秋十月,

  十一月悄然而至。

  在准备期中考试的同时,

  让楠小秾带你回顾上周发生的南农新鲜事吧!

  农学院

  2022年10月22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闭幕。在二十大召开期间,农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活动。同学们在教室、宿舍,在田间地头的金黄稻浪中,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新征程。

  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帮助新生快速了解志愿活动以及军旅生活,资环院特举办志愿服务分享会,邀请学长学姐与新生面对面分享交流。本次分享会邀请到四位志愿经历丰富的学长学姐为资环学院新生分别介绍志愿服务活动以及军旅生活。

  动物科技学院

  喜迎南京农业大学120周年校庆,动科院于2022年10月27日中午在逸夫楼2064举办“迎校庆系列活动-校史分享会”。本次活动请到学院5位辅导员老师作为评委,分别是汪薇老师、何青芬老师、顾潇老师、李书杰老师和李健老师。

  动物医学院


  正值第十三个兽医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0月28日下午,南京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免疫研究所教工党支部与本科生第一党支部联合开展“传承百年薪火,共话动医新篇”主题党日活动。家畜传染病学专家、原动物医学院院长郑明球教授,美国兽医博士(DVM)代表杨振和陈凯文副教授,免疫研究所教工党支部书记平继辉,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徐刚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食品科技学院

  为营造良好的寝室文化氛围,帮助新生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10月26日晚,食品科技学院2022年寝室风采大赛决赛在食品院院楼215顺利举行。本次决赛邀请到食品科技学院本科生辅导员王丹璇,本科生兼职辅导员袁文怡、莫畏贤担任评委。

  公共管理学院


  为引导我院土地资源管理专业大二本科生充分认知所学专业及其就业前景,明确自我定位和职业定位,我院于10月26日在逸夫楼开展题为“朋辈引领思想 青春引航开新路”讲座报告会。本次活动分为“我的北大求学之路”与“‘00后’土管人路在何方”两个专题,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树峰,公共管理学院土地资源管理系主任郭杰,北京大学博士李韶凯,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辅导员颜玉萍,土管213班班主任阙立刚出席,21级土地资源管理专业全体学生参加。

  金融学院

  为活跃科技文化氛围,激发学生竞赛参与热情,10月26日下午,南京农业大学第八届IMA校园管理会计案例大赛总决赛于第三实验楼1306顺利举办。金融学院姜涛老师、汤晓建老师,外国语学院朱徐柳老师,金融学院本科生辅导员徐冰慧老师受邀出席本次大赛。

  人工智能学院

  校庆在即,团委宣传部特举办“百廿南农,飞扬青春“校庆飞盘设计大赛,旨在激发同学们的创造热情,在设计飞盘的过程中表达对学校的热爱之情。飞盘设计大赛包含着深刻的内涵,有着丰富的活动内容和多样的活动形式,对学生的思想修养、文化修养、综合能力等各方面有着积极的影响。

  蓦然惊起,已觉是深秋。

  拾一片经霜叶,赏一朵带露花。

  在学习之余享受诗意生活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