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京体育学院获批南京市少数民族传统体育项目基地
2023-01-09 09:05:00
南京体育学院

  近日,南京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南京市体育局联合发文,正式命名南京体育学院为南京市少数民族传统体育项目基地。

  2022年3月,根据省民宗委、省体育局下发的《关于开展我省少数民族传统体育项目基地考评工作的通知》要求,南京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南京市体育局在全市范围内启动了少数民族传统体育项目基地评选工作。在玄武区委统战部的大力支持下,学校党委统战部高度重视,联合武术与艺术学院,深入挖掘学校少数民族传统体育项目特色,将基地申报工作列为南京体育学院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实践的一项重要工作予以积极推进,认真开展基地申报和迎接现场考评各项工作。

  本次获批南京市少数民族传统体育项目基地,既是对南京体育学院长期以来在少数民族传统体育项目建设的充分肯定,也为今后更好开展少数民族传统体育各项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学校将以此次获批为契机,继续发挥在少数民族传统体育项目方面的建设优势,努力打造更多传统体育特色品牌,为民族传统体育发展与民族团结进步事业贡献南体力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