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徐州市市教育局基教处召开“十四五”规划研讨会
2020-08-20 11:03:00
徐州市教育局

  市教育局基教处召开“十四五”规划研讨会

  2020年8月19日,市教育局基教处在行政中心会议室召开“十四五”规划研讨会。学前教育、义务教育、高中教育、特殊教育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基教处处长李进强向大家传达了市局“十四五”规划工作部署会精神,要求大家认真梳理“十三五”工作成果,精准分析“十四五”面临形势,充分查找各项工作存在的不足和短板,把握问题导向、政策导向、目标导向,制定各项工作“十四五”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会上,各学段负责人结合分管工作,对“十三五”工作进行了初步总结,并提出了“十四五”工作设想。会上,大家充分交流思想,深入研讨工作,各抒己见,气氛热烈。本次会议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任务的目的,为基教处奋力攻坚“十三五”收官、“十四五”开局奠定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