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师大中北学院与华为、嘉环科技教育校企联合人才培养合作仪式顺利举行
2020-11-07 10:54:00
南师大中北学院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2020年11月3日,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在正乐楼礼堂隆重举行华为﹡嘉环﹡中北学院校企联合人才培养合作仪式。华为江苏政企副总经理晁文广、南京嘉环科技教育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龚文、学院院长常青、副院长张进明、钟文辉出席本次合作仪式。华为江苏人才生态总监杨鹏、浙江华为通信技术江苏区经理孙婷婷、嘉环科技教育事业部校企合作总监马强、嘉环科技教育事业部校企合作市场区域经理姚金鑫、学院信息系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南师大中北学院与南京嘉环科技教育股份签署校企战略合作协议、签署实习实训基地合作协议。
  南师大中北学院与在前期华为ICT人才实训基地基础上成立了中北学院华为大学生创新中心,开办华为精英班。华为大学生创新中心的成立和精英班的开办不仅仅代表着华为对于南师大中北学院科技创新成果的肯定,也体现了学院先进教学理念的实践成果。南师大中北学院将继续引导学生积极创新,学以致用,回馈社会。

  南师大中北学院学院常青在活动现场发表讲话。他表示机会是给有准备的人,学院提供这样一个交流平台就是希望相关专业的同学和老师都能得到锻炼和发展,愿同学们在步入社会后能为华为等国企做出贡献。他对华为精英班的同学们做出了期望和要求,希望同学们在培训的过程中珍惜锻炼机会、做出表率,祝愿中北学院与华为、嘉环公司可以长久合作。
  校企合作是当前教育界与企业界普遍认同的一条教育改革之路,教育与教学领域的创新向来是艰辛的、务实的。本次华为嘉环中北学院校企联合人才培养合作仪式的成功举办将发挥我院与嘉环公司双方的资源优势,在制定人才培养标准、联合教学创新、多样化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566477436 2020-05-20 1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