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喜报: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三位老师在常州市“非常时期·共克时艰”一封家书活动中获奖
2020-10-26 09:50:00
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根据常州市总工会“巾帼战疫,奋斗有我”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安排,校工会积极组织广大女教师踊跃参与“非常时期·共克时艰”一封家书活动。《常州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关于“非常时期·共克时艰”一封家书活动情况的通报》(常工女〔2020〕3号)中,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电子工程学院分工会陆菱老师的《共待春暖花开》荣获二等奖,机关一分工会孙琳老师的《给敏姐的一封信》、数字经济学院分工会贾旭光老师的《一封家书》各获三等奖。
  此项活动充分展示了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女教师在疫情期间的巾帼风采,执笔抗疫、以笔传情,为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广大女教职工树立良好的现代女性形象。
  本次活动全市共收到各级工会推荐的读书征文近600篇,共评选出优秀家书120篇。其中,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选送11篇,获奖3篇,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是在常高校唯一获奖单位。
  相关照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