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1提前招生 |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专业详解之经济与管理学院篇
2021-02-28 10:50:00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准备报名2021年提前招生的同学们
  最近你们是不是都在为
  选择学校与专业而着急?
  思你所思,想你所想
  用最简洁的信息,最详实的数据
  带你走进最给力的泰职专业
  泰职院招生办联合我院7个分院
  为考生和家长倾力打造“专业探秘”栏目
  直观展示各专业学院雄厚实力
  亲爱的同学们,
  泰职院专业探秘栏目第二期来啦
  为你们深入解读的是
  今天机电技术学院的热门专业
  准备填报志愿的伙伴们可要赶紧看看咯~
  经济与管理学院现有专任教师近40人,其中高级职称19人、江苏省高校“青蓝工程”优秀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对象1人、泰州市311人才培养对象3人、硕博士36人、双师比例 85 %以上。分院与中国医药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合作共建“中国医药城经济与管理学院”,与江苏歌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合作共建“歌德电商学院”,与蓝天教育发展有限公司合作共建“蓝天民航学院”,共同建设市场营销、电子商务、空中乘务等专业。
  校内建有财经综合实训中心和旅游酒店实训中心,建有泰州安信代记帐公司、纪念日集团、扬子江药业集团、江苏金震手机连锁商贸有限公司、泰州国际金陵大酒店、凤城河风景区、溱湖风景区等稳定的学生校外实训实习基地40余家。
  多年来,分院逐步形成了“着眼三业(关注就业、成就事业、鼓励创业)、注重三强(强化职业素养、强化专业能力、强化职业能力)、紧盯三证(职业资格证书、学历毕业证书、职业核心能力证书)”的“三个三”的人才培养理念。财经专业群(含会计、营销、物流专业)为院重点建设专业群,现有江苏省精品教材2部、江苏省重点建设教材1部,院级优秀教学团队1个,院级精品课程8门,院立项建设课程项目10门。学生在全国市场营销大赛、江苏省理财高手大赛、营销大赛、创新创业大赛、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等多项大赛中获奖。
创业咖啡馆

  专业介绍
  1. 市场营销专业
  【培养目标】本专业主要面向泰州及周边地区各类医药企业,培养具备市场分析与开发、产品销售、客户管理、营销策划等能力,能在医药相关企业销售部门从事市场开拓、产品销售、客户维护、网络营销等工作,具有良好职业道德和职业生涯发展基础的技术技能型人才。
  【就业方向】本专业面向医药类生产企业、商业企业、服务企业,从事产品销售、营销策划、市场调查与分析、客户关系管理、广告策划、电商创业等工作。可升迁门店店长、销售主管、销售经理、营销总监等。就业方向主要包括产品销售员、客服、销售代表、销售经理等岗位,学生实习期平均工资3000元,毕业首岗平均工资4000元,一年后可升迁。主要就业基地有:扬子江药业集团、纪念日集团、苏宁、江苏金震手机十多家企业。
(点击超链接了解更多专业详情)
  2. 物流管理专业
  【培养目标】本专业面向第三方物流企业,培养具备物流工作中给定货物单据填写、理货、设备操作、信息处理、纠纷协调处理、物流方案规划设计等基本操作,定性和定量分析问题能力,能在生产、服务第一线从事运输、仓储、配送等基本操作和基层管理工作,具有吃苦耐劳、热爱物流行业、勇于创新的技术技能型人才。
  【就业方向】本专业主要面向第三方物流企业、生产制造企业、商业企业,从事采购、仓储、运输、配送、信息处理等工作。可升迁为物流部门经理、分(区)公司负责人等,毕业生就业率达100%。
(点击超链接了解更多专业详情)
  3. 电子商务专业
  【培养目标】本专业主要面向生产制造、服务流通等行业的中小企业,培养具有良好的职业素质和文化修养,掌握电子商务专业必备的基础理论、专业技术和技能,胜任网店运营、跨境电商运营、客户关系管理、电子商务运营与管理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专门人才。
  【就业方向】电子商务毕业生需求巨大,学生毕业后可在生产制造企业、商贸企业从事电子商务相关工作。就业首岗为网店客服、网店推广专员、跨境电商客服。发展岗位可以为网店店长、跨境电商运营、电商项目经理等。江苏歌德电子商务生态园为我院电商专业的就业基地。
(点击超链接了解更多专业详情)
  4. 会计专业
  【培养目标】本专业主要面向中小企业,培养具备大数据、人工智能、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区块链等背景下的账务处理能力,财务分析能力,纳税申报能力,在中小工商企业等生产(服务)第一线从事出纳、经济业务核算、财务管理等工作,具有良好职业道德和职业生涯发展基础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专门人才。
  【就业方向】会计专业就业面广,学生毕业后主要从事会计核算、财务管理等岗位,学生可以至中小企业、金融机构、会计师事务所等单位就业。
(点击超链接了解更多专业详情)
  5. 旅游管理专业
  【培养目标】本专业主要面向旅游行业中的旅行社、旅游景区和高档旅游饭店,培养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与职业素养,掌握旅游管理相关知识和技能,能在旅游企业从事接待服务、导游服务和基层管理工作,并具备中层管理和岗位迁移等能力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就业方向】本专业主要面向旅行社、旅游景区、高档旅游饭店、会议展览公司等旅游企事业及相关单位的服务与管理工作。
(点击超链接了解更多专业详情)
  6. 空中乘务专业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有良好的政治、文化、专业和身体素质,熟悉国内、外航空服务业务,掌握空中乘务专业技能,具有较高外语水平,具备团结协作和灵活的应变能力,毕业后能够从事客舱服务、地勤服务等岗位各项服务与管理工作的高端技术技能型人才。
  【就业方向】
  主要就业岗位:国际、国内航线空中乘务员、民航地勤人员。
  拓展就业岗位:高铁乘务员、高档涉外酒店服务与管理、旅游服务与管理等。
  发展岗位:头等舱服务员、乘务长、高级行政助理等。
  (点击超链接了解更多专业详情)
  看完这些热门专业
  同学们是不是特别心动呢~
  别着急,
  《提前招生专业探秘》正在持续推出中
  敬请期待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提前招生专业及计划
  注:以上专业均为三年制,具体招生计划以省教育厅公布为准。
2021年提前招生咨询方式
  学院地址: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学院官网:http://zs.tzpc.edu.cn
  QQ群:883407105;QQ:1666395168
  微信公众号:tzpczb
  咨询电话:0523-86055000、86055001、86055002
  手机:15751155055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