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欢迎报考 |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2024年提前招生指南
2024-02-01 10:22:00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报名信息

  时间安排

  第一轮志愿填报:3月6日-8日

  第一轮校测考试:3月16日

  第二轮志愿填报:4月09日

  第二轮校测考试:4月13日

  报名条件

  学业水平测试达到6合格及以上(且10门均有成绩)

  校测方案

  成绩组成:考生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折算成绩+校测成绩

  校测内容:语、数、外

  校测形式:笔试(总分300)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是经江苏省人民政府批准的省属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是江苏省省级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江苏省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江苏财经职业教育集团理事长单位,被教育部确定为全国财政、金融、商业、统计、粮食、关务等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单位、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职财经教育分会常务副主任单位,中国会计学会会计教育专业委员会委员单位、中国会计教育专家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单位、中国商业经济学会职业教育学会副会长单位、中国统计学会高职统计分会副会长单位、海峡两岸高等职业院校校长联席会(2016)轮值主席单位。期间学的时间安排是怎样的呢一起来看看提子大学的寒假安排吧

  招生计划

  注:实际计划以省教育考试院公布的招生计划为准。

  报考方式

  考生应在2024年3月6日至8日登录江苏教育考试院网站(www.jseea.cn)的高职院校提前招生申请平台按要求填报相关信息。报名考生可以填报1所院校志愿、每所院校的6个专业志愿并明确调剂专业意向。

  第二轮

  提前招生第一轮未被录取且达到规定成绩要求的考生可在4月9日,在高职院校提前招生申请平台向1所院校提出申请,考生可填报6个专业并明确专业调剂意向。

  校测考试

  内容:语文、数学、外语(英/日)(总分300分)

  收费

  校测考试费用为60元(考试费用按照苏价费【2007】423号文件有关规定收取),打印准考证时网上支付(微信或支付宝缴纳)。

  ★注:报考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高速铁路客运服务专业考生还需参加面试,面试合格方可录取在相应专业,面试时间及面试方案另行公布。

  合格考赋分

  折算分值:以江苏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结果为赋分依据,折合总分300分。具体折算方法如下表所示:

  录取规则

  1.根据招生计划和考生总成绩(校测成绩+合格考赋分),择优录取。

  2.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依据考生总成绩采取“分数优先”的方式确定考生录取专业。

  3.同分考生首先参考校测成绩,再同分参考语数外三门合格情况,再同分参考首选科目合格情况,仍同分参考综合素质评价情况择优录取。

  加分政策

  1.烈士子女,录取时加20分。

  2.在服役期间荣立二等功以上或被战区(原大军区)以上单位授予荣誉称号的退役军人,录取时加20分。

  3.归侨、华侨子女、归侨子女和台湾省籍考生(含台湾户籍考生),录取时加5分。

  4.自主就业的退役士兵,录取时加10分。

  咨 询 方 式

  校园风采

  咨询方式

  1、现场咨询:考生可到学校学生处进行现场咨询

  2、电话咨询:400-883-2686(免长途话费)0517-83858666

  3、网上咨询:http://zs.jscj.edu.cn

  4、微信咨询:微信号jscjzyjsxy

  5、招生咨询QQ群号:673451037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