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西科技师范大学理工学院转设为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
2020-12-24 16:31:00

  中国教育在线讯  12月24日,教育部发布了《关于拟同意设置本科高等学校的公示》的公示文件。


  该公示文件显示,根据《高等教育法》《普通高等学校设置暂行条例》《普通本科学校设置暂行规定》和《关于加快推进独立学院转设工作的实施方案》等法律法规政策规定,经第七届全国高等学校设置评议委员会专家考察和评议,并经党组会审议,拟同意中北大学信息商务学院等33所独立学院转设为独立设置的本科学校,其中江西科技师范大学理工学院转设为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


  关于江西科技师范大学理工学院

  江西科技师范大学理工学院(国标代码:13440)创办于2001年,经省教育厅和省发展计划委员会批准(赣教计字【2001】197号)成立、2003年12月经国家教育部首批确认(教发函【2003】543号),融文学、理学、工学、经济学、管理学、法学、教育学等学科于一体的一所全日制本科综合性独立学院,学院由江西科技师范大学申办,2010年4月与江西田园投资置业有限公司合作办学。

  学院地处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占地面积557.45亩,建有图书馆、教学楼、行政办公楼、学生公寓、餐厅、实训中心及体育馆等基础设施,建筑面积近30万平方米。目前有全日制在校生4443人,专任教师188人,其中,副高以上职称教师占45%,具有硕士学位以上教师占60%。十多年来,学院共培养12000余名毕业生,一次性就业率长期保持在90%以上。现开设的专业有:数学与应用数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汉语言文学、法学、国际经济与贸易、旅游管理(金牌班)、财务管理、英语a、英语(师范类)、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体育教育等本科专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