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和君职业学院正式获批,办学规模暂定为3000人
2021-03-18 09:17:00
江西省人民政府

  近日,江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网站发布《关于同意设立和君职业学院的批复》。同意设立和君职业学院,学校办学规模暂定为3000人。

江西省人民政府关于同意设立和君职业学院的批复

  赣州市人民政府:

  你市《关于恳请批准设立和君职业学院的请示》(赣市府文〔2020〕95号)收悉。经研究,同意设立和君职业学院。现批复如下:

  一、和君职业学院为非营利性民办专科层次普通高等学校。学校建设、运行保障等经费由举办者依法负责筹措。

  二、学校办学规模暂定为3000人,首批开设证券与期货、商务数据分析与应用、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老年服务与管理、研学旅行管理与服务5个专业。今后新设专业按规定报批。

  三、学校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围绕服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坚持面向市场、面向产业、面向企业办学,不断优化学校治理,着力加强内涵建设,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办出特色、办出水平,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省教育厅等部门要认真履行部门职责,指导督促学校依法依规办学。赣州市人民政府承担属地管理责任。省政府将适时组织有关部门对学校办学情况进行复查。

  2021年3月15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3-05 14:12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2-26 1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