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西师大科技学院喜迎2021年专升本学生入校报到
2021-09-06 19:26:00

  中国教育在线讯  夏末秋初,晴空万里。9月4日,江西师大科技学院500名2021年专升本学生带着对更高层次学习的追求,走进美丽的科院校园,开启本科阶段的学习、生活。

  在江西师大科技学院南大门,喜庆的彩虹桥上“热烈欢迎2021年专升本新同学入校深造”的欢迎标语鲜艳夺目。在校门入口处、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到处,迎新工作人员与志愿者们各司其职、用心服务,为学生做好报到流程介绍、搬运行李、引导办理入校手续等服务。报到的新生们精神饱满,严格按照“一扫二消三测四核”的疫情防控要求入校,顺利完成交验材料、缴费注册、入住寝室等入校报到手续。


  当天上午,院领导彭隆辉、肖接增、赖经洪、李非、张小桃深入入校防疫点、报到点、学生公寓和学生食堂等地检查指导入校报到工作,欢迎专升本学生入校深造,看望慰问工作人员、志愿者。


  为做好今年专升本入校报到工作,江西师大科技学院成立了以院长、党委书记为组长的专升本学生入校接待工作领导小组,有针对性地优化、简化报到流程,形成入校报到工作一条龙服务,确保了入校报到工作温馨有序、便捷高效。学院还精心安排了以理想信念教育、专业教育、校史校情教育、校规校纪教育等为主要内容的入学教育。(文/李星 图/唐心扬)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