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西师大科技学院举行“访企拓岗促就业”云上交流会
2022-05-17 11:14:0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根据教育部和江西省教育厅《关于印发江西省高校书记院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精神,按照《江西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学院书记院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5月14日,江西师大科技学院商学院与深圳伍壹叁教育集团开展线上“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合作交流会。


  师大科院商学院负责人就学院办学规模、师资力量、学科专业、人才培养及毕业生就业情况等方面作简要介绍。

  伍壹叁负责人介绍了公司规模、企业成长、人才需求、岗位设置、职业发展、薪资福利等情况。


  双方就实习就业、人才培养、校企合作、支持大学生就业创业、师资培训、专业建设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并就学生关心的有关问题特别是工作、生活和职业发展等进行了沟通交流。

  院党委书记肖接增代表学院对伍壹叁教育集团支持大学生就业创业给予充分肯定,对集团共同参与开展本次线上访企拓岗活动表示感谢。他表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是利国利民的好事实事,是帮助大学生走出校门成长为社会主义劳动者的重要步骤,希望以此为契机,加强与伍壹叁教育集团校企合作,共同培养人才、促进就业。他说,大学生终究要走上社会,学院将本着一日为师终生为师的理念,不仅关心同学的毕业就业,还将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继续关心同学的成长成才,为大家贡献社会、实现人生价值不断提供帮助与指导。他鼓励商学院学生敢于开创,努力拼搏,积极进取,不负党和人民对青年一代的殷切期望。

  此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是师大科院商学院促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的重点工作。商学院将继续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等方式,内引外联,修渠铺路,不断为毕业生就业拓展新空间、新途径,也愿意与其他教学院一道,共同做好就业拓岗工作。

  伍壹叁教育集团是一家数字化、智能化的产教融合型企业,在全国拥有200多家合作高校,4000多家合作企业,60多家联营电商企业,通过打造电商产业标杆模式,引领行业人才培养,开展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业务,助推高校教学方式发展,助力电商产业发展。(文/张渝)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