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宜春樟树:送教下乡 共育成长
2022-04-29 23:13:00

  为提高樟树市中洲乡音体美教师的专业素质,促进城区学校的音体美学科优质教育资源共享,助力乡村学生全面发展,4月27日下午,樟树市实验小学6位音体美专业教师在校长廖春根和教科主任杨琼带领下,来到中洲乡开展了第一期送教下乡活动。



  活动中,6位老师分别执教了特色音乐课“葫芦丝”、美术课《叶子上的小“血管”》《点、线、面》和特色体育课街舞和武术等。老师们在课堂上精心设计、多元化引导,让学生们从胆怯、害羞转变到主动展示、积极回答问题,使孩子们爱上了音体美课程。



  课后的交流研讨会上,廖春根表示:今后的送教活动要送出特色,送出水平,使偏远乡村的师生安心教与学。中洲乡教办主任熊秋平及中洲乡中心小学校长杨海兵对樟树市实验小学对中洲乡教育事业的支持和帮助表示了感谢。


  以成长为基石,因美育而聚焦。此次“送教下乡”活动的开展,为城、乡、村教师搭建了一个互相交流、共同成长的平台,助推乡村音体美课堂教学良性发展。(杨海兵  张小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