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喜报】热烈祝贺宜春九中(外国语学校)易同新老师在市直教体系统“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微党课竞赛中荣获一等奖!
2022-07-05 10:25:00

  百年风华正茂,青春接续筑梦。6月29日,2022年度市直教体系统“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微党课竞赛圆满落幕。宜春九中党员教师易同新代表学校参加比赛,最终以总分第二名的好成绩荣获一等奖!


  据悉,本次比赛共有8名选手参加。他们围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主题,紧扣“初心”“使命”“奋进”等关键词,结合工作实际和自身经历,用10分钟上了一堂堂生动的党课。


  易同新老师的微党课以《奋进正当时 青春勇当担》为题,以“奋进中的坚守——一生只为一事来”、“奋进中的理想——一张纸条”、“奋进中的初心——一张照片”三个故事,深入浅出地诠释着青春路途上奋进的理想、初心与坚守。



  易同新老师的微党课逻辑清晰、内容生动,用小故事折射大道理,赢得了评审一致认可,最终以总分第二名的好成绩荣获2022年度市直教体系统“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微党课竞赛一等奖。他将代表市教体局参加市直机关工委的微党课视频征集展播活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