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大连财经学院举行2020年大型校园招聘会
2020-11-24 14:28: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为做好大连财经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扩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大连财经学院毕业生实习就业。11月20日上午,大连财经学院2020年大型校园招聘会在体育馆举行。特邀锦州银行、招商银行、大连保税区珠江村镇银行、双诚财务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亿达服务集团、富虹集团、好利来等200余家企业单位莅临现场招贤纳士,为应届毕业生提供千余个多元化的就业岗位,吸引了众多毕业生到场求职。

  招聘会受到了大连财经学院各级领导和老师们的高度重视,学校校长姚恩全,党委副书记马强亲临现场,与多家用人单位沟通交流,了解企业用人需求。更亲切询问毕业生们的求职意向和应聘情况,鼓励他们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尽早做好职业规划。招聘会也得到了学校有关部门以及各学院的大力支持,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和毕业生辅导员老师深入招聘会现场,积极向企业推荐毕业生,并现场为学生答疑解惑。


  本次招聘会创新性地线上线下同时进行,招聘会现场毕业生手持简历,积极地与招聘企业进行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根据用人单位的招聘需求筛选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多家用人单位展台前都排起长队;线上“直播带岗”活动同步进行,往届毕业生和未能到场的应届毕业生可以享受线上就业岗位推荐、线下求职面试、就业签约等“一站式”就业服务。直播过程中,也邀请招聘企业代表对企业用人需求,学生求职建议等做了详细介绍,为线上同学解答求职疑惑。招聘会结束后,20余家企业组织了现场面试,学生们踊跃参与,据不完全统计,有200余名学生与用人单位现场达成了初步意向。





  招聘会为大连财经学院毕业生搭建了一条与企业沟通的桥梁,帮助学生了解就业形势,明确自身发展方向,大连财经学院将继续实行双选会、专场招聘会、网上招聘等多种方式相结合的工作模式,贯彻落实好国家的就业方针与就业政策,为企业输送和培养更多的应用型人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2 09:49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8-17 14:55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8-17 13:16
SRC-1961018231 2020-06-09 1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