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大连市委编办莅临大连教育学院附属高级中学调研
2021-12-17 11:43:00
大连教育学院附属高级中学

  12月15日下午,大连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局长李崴携副局长王贺等一行5人莅临大连教育学院附属高级中学进行现场调研,并围绕学校登记改制后的运行情况在101会议室召开了主题座谈会,大连教育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理事长吕连福 和人事处处长、理事会监事曲士昶以及学院附高盛晓红校长携校级领导班子相关成员出席了会议,并全程陪同调研。

  会上,大连教育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理事长吕连福致欢迎辞,代表教育学院和学校理事会由衷欢迎市委编办领导的再次莅临指导;大连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局长李崴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阐明了事业单位法人公示信息“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的重大意义,对进一步规范事业单位运行提出了行之有效的意见和建议;大连教育学院附属高级中学法人、校长盛晓红汇报了学校从2月23日登记为非财政补助事业单位以来学校的运行态势;依法治校所取得的主要社会效益;智慧校园建设中所遇见的学校发展的瓶颈;学校不折不扣地落实《关于开展2021年事业单位法人公示信息抽查工作的通知》精神要求等工作情况。接着,市委编办人员遵循“依法实施、公开高效、公正透明”的原则,对照《事业单位法人公示信息抽查内容清单》,进行了严肃认真地核查,如实记录并反馈了核查情况。

  本次调研,是大连市委编办继中央编办携7省4市7月15日莅临学院附高调研的第二次跟踪、沉浸式调研,进一步加强了对事业单位的事中事后监管,有效地促进了事业单位的依法履职,必将助推大连教育学院附属高级中学又好又快地向前发展。

  新闻作者:李红

  新闻出处:学院附中

  新闻摄影:庞丰森 李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633582734 2021-11-15 09:38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6-30 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