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铁岭市朝鲜族高级中学|“绿色校园 无毒人生”禁毒宣讲进校园
2023-10-26 10:07:00
铁岭市朝鲜族高级中学常超

为进一步增强学校师生的法治观念,提高广大师生的安全意识、法律意识、防范意识及自我保护意识,10月25日,铁岭市朝鲜族高级中学与铁岭市强制隔离戒毒所联合举行了“绿色校园 无毒人生”禁毒宣讲进校园活动。校党委书记罗勇,副校长方根福、李在植出席活动。本次活动由副校长常超主持。

本次活动,由主题宣讲、悬挂宣传横幅、发放禁毒知识宣传资料、摆放宣传展板、毒品模型展示等多种形式组成。活动中详细介绍了毒品的种类,滥用毒品的严重危害以及如何防范吸食新型毒品的陷阱。此次活动累计派发禁毒戒毒宣传资料1000余份。

毒品是人类社会的公害,它对人民群众特别是广大青少年的身心健康会造成不可逆转的危害。本次禁毒宣传活动,使学生们更加深刻地意识到了毒品的危害性,以及提高了禁毒防毒的自我保护意识,从而自觉构筑起抵御毒品的心理防线。铁岭市朝鲜族高级中学将努力营造“绿色校园 无毒人生”的禁毒宣传教育氛围,争当“禁毒卫士”,扩大禁毒宣传阵地,筑牢校园禁毒教育防线。

 

作者:常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