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大连医科大学首期《大健康背景下健康养老人才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圆满收官
2019-12-16 10:29:00
大连医科大学

  2019年12月13日-15日由神经退行性疾病药物研发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和大连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联合举办的《大健康背景下健康养老人才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在大连医科大学举行。来自大连市各医养结合型机构、养老机构院长、副院长及高级管理人员共计40人参加此次研修班。

  当前我国健康养老服务需求日益强劲,而目前的医疗卫生和养老服务资源以及彼此相对独立的服务体系远远不能满足老年人的需要,《大健康背景下健康养老人才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应运而生,旨在探索多层次、多元化的健康养老人才服务体系,推动政、产、学、研的结合。

  本次研修班集合多方力量,特聘请全国养老行业专家刘玉华,社工行业、运营管理专家戴开保分享相关经验。大连医科大学张莹、韩杰教授分别就老年人综合照护、老年综合征识别与处理进行解读。大连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苏红讲解养老产业相关政策。

  此次研修班紧扣大健康主题,将系统的理论与生动的实践相结合,课程内容充实丰富,教学相长。通过本次研修,学员更新了知识体系,拓展了思路。通过经验交流与分享找到了工作中问题的解决方案,获益匪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