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大连东软信息学院云上庆祝建校20周年
2020-06-19 16:18:00
辽宁日报

  6月16日,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全体师生、数万名校友相聚云端,共庆建校20周年。从中国第一所“笔记本大学”到IT专业数量及在校生规模全国最大并跻身全国最好的民办大学之列,20年跨越发展,东软教育走出了一条与经济社会发展同频共振、与IT产业发展相生相伴的逐梦征程,成为与这个时代共生、共荣、共行的缩影。

  20年前,作为中国最大的IT解决方案与服务提供商,东软在自身发展中深刻认识到高校人才培养与IT产业需求的脱节,敢为人先投身于IT高等教育并在大连率先开启办学之路。20年来,依靠产业办学先天基因,坚持“教育创造学生价值”办学理念,东软教育打造出与产业紧密相连的办学模式,成为中国民办应用型高等教育的引领者、混合式教育的先行者,一次次刷新着中国民办高等教育的“新高度”

  在“武书连中国民办大学综合实力前100名排行榜”中,大连东软信息学院于2018、2019连续两年排名全国第5;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2019年发布的我国首个“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发展指数”、2020年初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竞赛分析报告(2012-2019)”两项评比中,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在全国所有民办院校与独立学院中均排名第1;2020年5月,全球领先的高等教育评价机构软科正式发布“2020软科中国大学排名”,在首次对外发布的全国民办高校排名中,大连东软信息学院位列全国第五。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0-13 09:29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9-10 1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