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关于恢复2020年鞍山市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暨证书补办、发放工作的通知
2020-06-29 13:06:00
鞍山市教育局

  根据《辽宁教育学院关于在疫情防控下统筹做好普通话水平测试相关工作的通知》及《鞍山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教育考试组考防疫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结合我市实际情况,切实做好2020年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及证书补办、发放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2020年普通话测试工作安排

  1.由于疫情的影响,2020年上半年鞍山市春季普通话测试时间延期至9月份与秋季普通话水平测试一并进行。2020年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名额充足,不收取任何报名费用,请广大考生通过正规渠道报名。疫情期间,对恶意制造名额不足并以此谋取利益的机构或个人,市招考办将会同相关执法部门进行严肃处理。

  2.具体报名、测试相关工作请于8月31日登入鞍山市教育局网站进行查询(http://jyj.anshan.gov.cn/),咨询电话:0412-2698079。

  二、普通话证书补办工作

  1.补办申请时间

  每周二至周五上午9:00-11:00,法定节假日不予补办。

  2.补办申请地点

  鞍山市招生考试办公室510房间(鞍山市铁东区园林路60号)办理申请。

  三、普通话证书发放工作

  1.证书领取时间

  2020年9月7日-9日上午9:00-11:00.

  2.证书领取地点

  考生凭身份证或准考证到鞍山市招生考试办公室510房间领取。

  鞍山市招生考试办公室

  2020年6月29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华中师范大学 2020-09-09 10:01
华中师范大学 2020-09-05 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