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辽宁职业学院党校第十三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圆满结束
2020-09-21 08:58:00
辽宁职业学院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做好新时期党员发展和培养工作,加强对发展对象的培养和教育,增强发展对象对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和党内政治生活的认识,提高对党的性质、宗旨、奋斗目标和现阶段任务的理解,自觉用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辽宁职业学院党校于2020年9月13日至18日组织75名发展对象进行了集中培训。发展对象培训班以专题报告、专题研讨、影视教学、撰写心得体会等形式开展。

  辽宁职业学院组织部部长孙智、团委书记郑立元、运动休闲与健康学院院长魏忠发、农艺学院党总支书记聂远鹤、商贸学院党总支书记周科良、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院长兼主任范功利、思政课教师门宏悦等七位党校教师分别围绕“弘扬主旋律,强化青年学生树立正确的意识形态安全观”、“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等内容开展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进一步端正发展对象入党动机,明确入党目的,树立正确价值观,筑牢思想根基。

  本期发展对象培训共计24学时。其中,集中授课教学20学时、学习研讨2学时、观看专题片2学时。学习结束后,党校组织全体参训学员进行了结业考试,对这一时期的集中培训进行了验收,培训效果较好。

  从学员们课堂表现、撰写的学习心得以及理论测试中可见,通过此次培训,深化了学员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理解,强化了对《党章》的掌握程度,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提高了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学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把这次培训学习作为思想的催化剂和助推器,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觉悟,锤炼政治品质,坚定理想信念,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会联系实际, 树立远大理想并脚踏实地,践行理论课学到的知识,严格按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在学习和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和共产主义远大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诚实践者,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