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又一重点专项评审专家名单发布,36所高校41位专家入围
2019-09-19 09:16:00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作者:

  日前,科技部高技术研究发展中心发布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网络协同制造与智能工厂”重点专项2019年度申报项目预评审专家名单。根据名单,本次从国家科技专家库抽取出的77位评审专家中,有41位来自高校,高校评审专家人数占比达到53.2%。

  高校科技进展通过对名单中公布的信息进行统计分析发现,本次被抽取的41位高校评审专家分别来自国内36所高校。具体来看,北京科技大学、南京理工大学、中北大学、重庆大学、浙江工业大学等5所高校各有2位专家被抽取为评审专家,数量上挺进前五;清华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四川大学、武汉大学、南开大学、国防科技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31所高校分别有1位专家被抽取为评审专家。

  本次评审分出融合群体智能的制造企业智慧空间构建理论与协同运行技术、复杂流场CAE平台、复杂产品数字样机和数字孪生技术与系统等11个组别。各组高校评审专家情况如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