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高层次人才招聘会
第四轮学科评估
学术桥人才评审评估
海外学者中国行
高层次人才网络视频招聘会
青岛“康复大学”最新消息:红岛经济区召开土地征迁协调会议
2019-03-29
半岛+客户端

  优质高校的落户是不少人关注的热点话题。近日,康复大学又传来新消息!青岛政务网和青岛教育局官网发布消息——红岛经济区召开康复大学土地征迁工作协调会议。

  青岛政务网截图

  青岛教育局官网截图

  正文如下:

  2019年3月26日上午,红岛经济区(高新区)召开成立康复大学土地征迁工作协调会议。会议要求:

  一是各部门、单位要充分认识康复大学土地征迁工作的重要意义。

  二是结合康复大学建设内容,制定康复大学征迁工作整体方案。明确实施主体、前期准备工作及后期配套建设等相关事宜。

  三是各部门、单位要进一步增强责任心和紧迫感,加大统筹协调力度,及时解决工作中出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

  四是做好日常调度工作,建立健全日报告、周调度制度。待正式征迁工作方案确定后,各部门、单位要制定明确的施工进度计划,做好时间节点安排,加快推进征迁工作。

  此外,关于康复大学校名问题,日前教育部发文表示,依规不冠“中国”等字样。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官网截图

  小编注意到,教育部官网近日公布对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第3042号建议的答复,其中谈及筹建中的“康复大学”应在符合相关规定基础上规范使用校名。

  教育部印发的《普通本科学校设置暂行规定》进一步强调,设置本科高校的校名不冠以“中国”、“中华”、“国家”等字样,不使用省、自治区、直辖市以外的地域名。

  因此,创建康复大学应在符合上述规定基础上,规范使用校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职位检索
单位性质
单位检索
地区选择
学科检索
学历要求
职位搜索
人才速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