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高层次人才招聘会
第四轮学科评估
学术桥人才评审评估
海外学者中国行
高层次人才网络视频招聘会
第26届全球网络视频招聘会今日举行!300多名海外学者将参加交流
2019-04-03
中国教育在线学术桥

  在我国高等教育飞速发展,大力引进高层次人才的背景下,中国教育在线·学术桥以“创业创新,服务发展,强校兴国”为主题,主办全球网络视频招聘会。全球招聘会诚邀全球优秀学者、专家、博士、博士后等各类高层次人才,与中国高校进行实时在线交流。

  今天,即4月3日,学术桥将举办第26届全球网络视频招聘会,数十所高校将与通过初选的300多名海外学者、博士或即将获得博士学位的在读博士生将进行在线交流!利用当下网络的便利实现零距离沟通。

  具体活动安排:

  时间:4月3日(周三)8:30-22:30(北京时间)

  参加全球视频招聘会洽谈链接:www.edu.cn/cv

  岗位需求:

  1. 化学、物理学、数学、力学、光学、医学、核科学与技术等自然科学全学科;

  2. 机械工程、机械自动化、机械设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环境科学与工程、信息与通信工程、生物科学与工程、信息与通信工程、交通工程、土木工程、船舶与海洋工程、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控制科学与工程、仪器科学与工程、水声工程、材料与科学工程、光学工程等工程技术全学科;

  3. 管理学、经济学、会计学等经管金融全学科;

  4. 法学、教育学、体育学、哲学、心理学、新闻学、外国语、马克思主义理论等人文社科全学科

  本届招聘会对视频系统做了全面升级,将极大改善了人才和高校用人单位的会议体验。让我们共同期待本届全球网络视频招聘会取得圆满成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职位检索
单位性质
单位检索
地区选择
学科检索
学历要求
职位搜索
人才速递
相关新闻
SRC-23331068 2019-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