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高层次人才招聘会
第四轮学科评估
学术桥人才评审评估
海外学者中国行
高层次人才网络视频招聘会
科协公布第四届优秀科技论文遴选计划入选论文
2019-09-23

中国科协办公厅关于公布第四届优秀科技论文遴选计划入选论文的通知

科协办函学字〔2019〕143号

  各有关全国学会、协会、研究会,各有关期刊:

  中国科协组织开展的第四届优秀科技论文遴选计划,经专家推荐、初评遴选、终评审定以及公示等程序,确定了《大功率半导体激光器研究进展》等98篇入选论文(详见附件)。现对入选论文及作者、发表期刊名单予以公布。

  本届入选的98篇论文是2015年以来发表在我国科技期刊上的优秀论文的代表,它们或在基础研究领域对所在学科发展有重大影响或能够开拓和引领学科发展;或在应用研究领域具有巨大应用价值、能够引导所在学科工程与技术发展;或反映某分支学科的历史背景、研究现状、发展趋势,具有较高的学科价值。发表上述优秀论文的期刊及编辑人员,为论文的编辑出版做了大量基础性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

  希望入选论文作者再接再厉,多出科研精品和原创性研究成果,把更多优秀论文首先发表在我国科技期刊上。希望发表优秀论文的期刊及编辑人员积极努力,把更多优秀论文凝聚到本刊发表,推动我国期刊质量的提升,更好地提高科技创新能力和服务广大科技工作者。

  特此通知。

  附件:第四届中国科协优秀科技论文遴选计划入选论文.docx

  中国科协办公厅

  2019年9月20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职位检索
单位性质
单位检索
地区选择
学科检索
学历要求
职位搜索
人才速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