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高层次人才招聘会
第四轮学科评估
学术桥人才评审评估
海外学者中国行
高层次人才网络视频招聘会
中科院自动化所研究所回应“外籍员工发表不当言论”:停职检查
2019-11-06
中国科学院自动化所研究所

  近日,网上出现“外籍人员Mark A. Kolars在社交平台发表不当言论”的相关信息。11月5日获知此事后,研究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成立调查小组对相关情况开展调查。

  经查,Mark A. Kolars目前为我所科学艺术团队项目聘用人员,主要从事视觉特效设计相关工作。

  知悉相关情况后,研究所对于该外籍人员的错误态度表示极度震惊及愤慨,并表示严厉谴责。研究所认为,遵守我国法律法规,尊重中国文化是我所聘用员工的首要条件。目前研究所已立即对该人员停职检查,并正在研究下一步处理意见,后续将及时对外发布。

  衷心感谢公众对我所的关心!

  中国科学院自动化所研究所

  2019年11月5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职位检索
单位性质
单位检索
地区选择
学科检索
学历要求
职位搜索
人才速递
相关新闻
光明日报 2019-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