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高层次人才招聘会
第四轮学科评估
学术桥人才评审评估
海外学者中国行
高层次人才网络视频招聘会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首场全球网络视频招聘会成功举办
2020-03-17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人才工作不停歇,持续加大引才力度,2月14日下发《关于进一步做好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单位、各部门在疫情期间,通过网络、微信平台、第三方服务等多种线上资源,与人才积极对接,抢抓春季人才引进黄金期。3月13日,在前期通过学术桥、Science、Wiley等媒介的广泛宣传,在各方精心准备的基础上,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首场全球网络视频招聘会成功举办。

  招聘会从早8:30至晚10:30,济南、泰安两个校区选派专家代表和人事处负责同志共10人全程参与了网络视频招聘会。本次全球网络视频招聘会以中国、美国、加拿大、新加坡、澳大利亚、新西兰、英国、俄罗斯等多个国家的海内外青年人才为对象,在会前收到800多条各学科博士(后)等人才报名信息基础上,经校(院)人事部门初步筛选符合医药、生命科学等相关学科需求的人才信息近百条,通过平台发出邀约,当日共计与70余位博士人才进行了视频交流,绝大多数来自海内外高水平高校和科研院所,同时在线人数最高达30余人。视频交流过程中,面试专家与应聘者就教育工作背景、学术能力、应聘意向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沟通,借助学术桥提供的线上视频面试平台,可以一边查看应聘者的简历,一边进行视频交流与互动。通过当天的面试,50余位博士将进行进一步的线下交流。

  此次网络视频招聘是校(院)扎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人才引进工作的重要举措,同时也受到海内外青年人才的广泛关注和好评。根据疫情防控形势,校(院)会将持续组织系列网络视频招聘活动,构建网络引才平台,线上和线下相结合,进一步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职位检索
单位性质
单位检索
地区选择
学科检索
学历要求
职位搜索
人才速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