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高层次人才招聘会
第四轮学科评估
学术桥人才评审评估
海外学者中国行
高层次人才网络视频招聘会
东北林业大学日前成功举办全球高层次人才网络视频招聘会
2020-03-17

  3月13日,东北林业大学组织了2020年首场全球高层次人才网络视频招聘会。本次视频招聘会前期通过学术桥、Science、Wiley等媒介的广泛宣传,吸引了诸多海内外优秀博士毕业生的关注和交流。从早上8:30至21:20,全天共接待来自全球的面试者近50人,14个学院近20位院长及老师参与了网络视频招聘会,李斌校长及宋文龙副校长莅临网络视频会议室指导。

  抗疫特殊时期,东北林业大学本着“安全防护,线上服务”的应对策略,为进一步加快学校人才队建设步伐,稳步推进“百名人才进校计划”,想在前、干在先,科学谋划人才引进工作,积极探索、创新人才引进渠道,搭建人才沟通交流平台,有针对性地组织了此次全球高层次人才网络视频招聘会。学校前期利用学校官微、东林人才、学术桥等平台进行了广泛宣传推广与人才邀约,受到了全球来自加拿大、德国、英国、日本、澳大利亚等近20个国家的高层次人才的广泛关注,共收到海内外380名高层次人才的报名信息,涉及我校林学、林业工程、化学、生物学、机械工程、交通运输工程、马克思主义理论等20个一级学科,经过各学院初步筛选,与报名人才确认意向后,约定了洽谈时间。招聘会上,各相关学院与参加招聘的优秀博士、学者、专家等高层次人才进行一对一视频交流,就科学研究方向、科研团队融合、科研配套环境、薪酬福利待遇等方面问题进行了较为深入的洽谈。

  此次召开的网络视频招聘会,打破了空间与时间的限制,为学院与人才搭建了一个针对性强,专业匹配度高的交流沟通平台,强化了学院与人才的联系,拓宽了学校人才招聘的渠道,提高了人才招聘、引进的有效性。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职位检索
单位性质
单位检索
地区选择
学科检索
学历要求
职位搜索
人才速递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