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高层次人才招聘会
第四轮学科评估
学术桥人才评审评估
海外学者中国行
高层次人才网络视频招聘会
北京理工大学组织2020年度首场“云端”招聘会
2020-03-13

  疫情能阻隔爱人间的手牵手,却阻挡不了与学者们的“面对面”,阻挡不了北理工对青年人才的渴求、学者对北理工的向往之心。在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的过程中,人力资源部搭建“云端”平台,连接海外学子,创新招聘模式,疫情防控与人事工作统筹推进。

  3月13日,北理工成功组织学校2020年度首场“云端”招聘会。经过前期多个网络与平台的宣传,近千位海内外青年学者申报学校教师(博士后)岗位,其中拥有海外学习经历的达到65%。根据学校学科发展规划以及申报人的学术业绩情况,首批共发出邀请函62份,邀约学者参加3月13日的首场视频面试环节。

  本次招聘会采用“云端”作业模式,根据学科方向,共开设7个“云端”面试间,分别面向物理、化学、生物学、电子信息、自动控制、光学工程、机械工程、力学等学科门类和研究方向进行。申请人通过PPT的形式展示个人学术业绩,专家与申请人“面对面”深入沟通,详细了解申请人的学术科研情况及发展规划等。

  本次云端招聘会是学校人才招聘模式的一次全新尝试和拓展,有来自宇航学院、机械与车辆学院、机电学院、光电学院、信息与电子学院、自动化学院、计算机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生命学院、物理学院、先进结构技术研究院、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设计与艺术学院共13个学院,40余位专家参与了面试工作。云端招聘模式不仅缩减了专家与海外学子见面沟通的时间成本,同时也大大节省了招聘成本。云端招聘模式的开启,将进一步加速学校人才队伍的建设步伐。

  原文链接:
  http://www.bit.edu.cn/xww/zhxw/yljs/183963.htm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职位检索
单位性质
单位检索
地区选择
学科检索
学历要求
职位搜索
人才速递
相关新闻
微信图片_2020031211285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