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高层次人才招聘会
第四轮学科评估
学术桥人才评审评估
海外学者中国行
高层次人才网络视频招聘会
广东实验中学国际A-LEVEL考试得A率傲人 独特教学模式引人关注
2020-03-30

近日,A Level数学考试放榜,省实A-LEVEL学生在这次考试中的成绩备受瞩目,50%的学生拿到了最高等级A的成绩,超过全球10万名A LEVEL考生平均得A 率近20%,更有一名学生获得了满分。

据悉,A Level作为英国普通中等教育证书考试高级水平课程,其考试成绩被全球160多个国家的11000多所大学认可,为世界名校作为招收新生的入学标准。

广东实验中学(简称省实)是广东省教育厅直属两所省级重点中学之一,A LEVEL国际课程由省实与英国国家学历资格考试委员会联合主办。

课程结合了21世纪全球青少年能力发展框架,旨在不直接改变学生,而是通过他们的成长历程、教学课程的仪式感和设置,创造良好的环境氛围来影响并引领学生,注重培养学生的理解、分析、判断能力,强调创造性思维和启发式教育,提高中国学生到海外大学学习的适应能力,培养拥有核心素养、与国际接轨的未来人才。

广东实验中学校友 钟南山雕像

据课程负责人张老师介绍,省实A-LEVEL的学生能够在考试得A率上取得超世界平均水平20%的成绩,离不开他们优秀的师资团队以及坚持本校教学理念与英国先进教学模式的高度融合。

省实A-LEVEL优质师资

省实A-LEVEL的中外教比例为7:3,80%的教师拥有剑桥大学、加州大学、墨尔本大学等海外名校硕士及以上的学历及清华大学、同济大学、人民大学等国内名校硕士以上背景,对A Level课程教学有着独特的见解和资深的经验,熟悉A Level考纲考点,引领学生在考试中不断创下佳绩。

 

省实国际部A-LEVEL导师制小组辅导

广东实验中学国际部学科英语词汇竞赛

融合中外办学模式

使用英文原版教材及内部教辅资料进行中英双语教学,引进小班制、讨论式教学模式及导师制小组辅导机制,根据个体学生的学术背景、英语水平以及优势特长,因材施教,在课程设置上除A LEVEL所有热门科目及各式体艺科技课程外,还增设如国学等保留中华民族优良传统及民族认同感的课程,丰富学生学习维度,真正做到放眼全球,取长补短。

同享省实本部优质资源

据悉省实A-LEVEL学子在省实高中校本部学习生活,理解感悟省实的三大特色教育——科技、艺术、体育,在省实近70个优质社团和各类大型国际竞赛中不断提升自己。

全面严谨的人才培养计划

省实国际部A LEVEL课程注重开展丰富的课堂延伸课程及实践活动,一对一规划升学和制定个人专属学习档案,每月总结并反馈学生德智体美劳各方面成长进度,鼓励学生参加形式丰富的社会实践活动,提升学生的背景经历,为未来入读国际顶尖名校打下坚实基础。

广汽集团参观实践活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职位检索
单位性质
单位检索
地区选择
学科检索
学历要求
职位搜索
人才速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