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高层次人才招聘会
第四轮学科评估
学术桥人才评审评估
海外学者中国行
高层次人才网络视频招聘会
【唯才|唯青岛】来了!青岛市人才政策进高校全球推介会6月30日举办
2020-06-30
青岛人才

  为深入推进“双招双引”等15个攻势,大力宣传推介岛城人才政策和产业环境,加快引进高校毕业生来青创新创业发展,为推动打造世界工业互联网之都和胶东经济圈一体化建设提供强劲的人才动力,6月30日,青岛市将举办2020年青岛市人才政策进高校暨招才引智名校行、百所高校千名博士青岛行全球推介会。

  青有独钟 智汇岛城

  据悉,本次活动以“青有独钟,智汇岛城”为主题,由中共青岛市委组织部、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举办,活动将面向全球青年人才宣传推介青岛市整体发展环境,介绍“青岛招才引智名校行”及“百所高校千名博士青岛行”活动有关情况,并集中发布青岛市高校毕业生人才政策。高校人才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直播活动。

  同时,本次全球推介会还将同步开通“招才引智名校行”、“百所高校千名博士青岛行”线上招聘专区。

  ✦“青岛招才引智名校行”线上招聘专区设置工业互联网、海洋人才、乡村振兴、医药卫生等行业分会场,汇集1.6万个需求岗位,主要涵盖电子信息技术行业、机械制造行业、海洋科技行业、金融行业、商贸服务行业、文化教育行业、医药等行业,其中,工业互联网岗位数已突破7000个。

  ✦ 第七届“百所高校千名博士青岛行”暨首届“全球博士山东蓝区研修营”活动专区汇集了来自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七城市(青岛、东营、烟台、潍坊、威海、日照、滨州)80余家重点企事业单位的3553个博士需求。高校学子可登录青岛人才网与青岛市用人单位在线对接洽谈。

  下一步,青岛市将继续聚焦“双招双引”攻势,着力打造“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立体化引才格局,适时开展线下“招才引智名校行”“博士行”“蓝洽会”等重点引才节会活动,打造永不落幕的招才引智热土。

  并积极推动人才体制机制改革和政策创新,着力提升人才工作的专业化、平台化、市场化和生态化水平,实现人才结构和人才发展环境的双优化,形成各类人才争相涌入的“强磁场”,为建设开发、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化大都市提供坚实的人才与智力支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职位检索
单位性质
单位检索
地区选择
学科检索
学历要求
职位搜索
人才速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