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高层次人才招聘会
第四轮学科评估
学术桥人才评审评估
海外学者中国行
高层次人才网络视频招聘会
海南省委、海南省人民政府致探月工程嫦娥五号发射成功的贺信
2020-11-24
海南日报

  中共海南省委、海南省人民政府致探月工程嫦娥五号发射成功贺信,贺信全文如下:

  文昌航天发射场:

  欣闻探月工程嫦娥五号今天发射成功,迈出了首次无人月球自动采样返回的第一步,为我国载人登月和深空探测奠定了坚实基础。这是你们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自主创新道路,承担国家重大航天发射任务取得的最新重大成就。对此,中共海南省委、海南省人民政府谨代表海南全省人民向你们表示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着眼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出坚持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把科技自立自强作为国家发展的战略支撑。当前,海南全省上下正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统领,全力应对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决战脱贫攻坚和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海南自由贸易港开好局起好步“三个大考”、答好“三张答卷”。嫦娥五号的成功发射,将极大增强中华儿女自豪感凝聚力,鼓舞海南人民为高质量高标准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而凝心聚力、奋力拼搏。海南将继续全力支持文昌航天发射场加快发展,推动军地双方共同打造国家重大战略服务保障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积极贡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职位检索
单位性质
单位检索
地区选择
学科检索
学历要求
职位搜索
人才速递
相关新闻